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湖北随州通报“学校通过核酸检测收费敛财”:消息不实

2020-09-04 13:44:09

据随州发布4日消息,近日,有网民在网上反映湖北随州开学期间学生及同住家人都要进行核酸检测等问题。我市2020年秋季学校开学对中小学生进行核酸检测工作是落实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细化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同时借鉴周边市(州)做法,以确保每一名学生健康上学,没有要求学生家长及同住人员做核酸检测。学生核酸检测费用标准依据市医保局和市卫生健康委关于转发《省医疗保障局省卫生健康委关于调整新型冠状病毒检测项目价格的通知》(随医保发〔2020〕12号)精神执行,学校没有任何盈利行为。


责编 毕陆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