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午时 | 赤峰市巴林左旗公安局依法打击处理一名扰乱教学秩序人员;印度新增确诊逾8.3万例 连续2天日增超8万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4 13:00:34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赤峰市巴林左旗公安局依法打击处理一名扰乱教学秩序人员

据赤峰市巴林左旗公安局官方微博4日消息,巴林左旗公安局依法打击处理一名扰乱教学秩序人员。

2丨印度新增确诊逾8.3万例 连续2天日增超8万例

据海外网4日消息,据印度卫生部9月4日公布的最新数据,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3936748例。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83341例,连续37天日增超5万例,连续2天日增超8万例。新增死亡病例1096例,累计死亡68472例。

3丨美国疫苗首席顾问:有政治干涉 我立马辞职

据海外网9月4日报道,3日消息称,美国政府疫苗研发首席科学顾问蒙塞夫·斯拉维日前接受采访时撂下狠话,称如果在疫苗研发过程中有政治干涉,自己将立刻辞职。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早些时候证实,已经要求全美各州做好在10月底或11月初分发冠病疫苗的准备。日期很可能就在美国总统大选开始的两天之前。对此,斯拉维接受《科学》杂志采访时强调,绝对没有任何政治干涉。“如果在这过程中有任何不正当干涉,我将立即辞职。”

4丨法国公布千亿欧元经济重振计划

据新华社消息,法国政府3日宣布,推出总额约1000亿欧元的经济重振计划,以应对新冠疫情蔓延给法国经济带来的挑战。根据这项计划,法国政府将拿出约350亿欧元用于提升产业竞争力,约350亿欧元用于就业、培训等社会发展保障以及约300亿欧元推动绿色能源发展。法国总理卡斯泰表示,到2021年,这项计划将推动法国新增16万个工作岗位。

5丨今年前7月市场主体每天平均新增6.4万户

据新华财经4日消息,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表示,今年1-7月份,市场主体每天平均新增了6.4万户,其中企业平均每天增加2.1万户,净增1.1万户。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