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舒泰神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3 17:35:34

每经AI快讯,2020年9月3日,深交所向舒泰神(SZ 300204,收盘价:12.61元)发出关注函:针对“2020年9月2日晚间,你公司披露《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拟向公司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业务)骨干授予不超过960万股限制性股票,占草案公告时公司总股本的2.02%。我部关注到,你公司选取营业收入或药品注册受理通知书、临床试验通知书/批件或药品生产批件作为公司层面业绩考核指标,其中2020年、2021年、2022年营业收入分别不低于41000万元、47150万元、54223万元,低于公司2012年以来历年的营业收入。另外,你公司在2020年9月推出本次股权激励计划并以2020年度为首个考核年度。”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你公司结合历年营业收入、2020年以来药品注册进展情况,充分说明业绩考核期间和业绩考核指标设置的科学性和合理性,是否能起到激励作用进而提升公司竞争力,是否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第十一条的相关规定,公司是否存在刻意设置较低业绩考核指标向特定对象输送利益的情形,是否可能损害上市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 ”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事项做出书面说明,请独立财务顾问、律师、独立董事和监事会发表专项核查意见,在2020年9月8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

2019年年报显示,舒泰神的主营业务为产品销售,占营收比例为:100.0%。

舒泰神的董事长是周志文,男,5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 舒泰神的总经理是张荣秦,男,5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

今天全市场陷入调整,尤其是消费股出现显著分化,部分超强的白马股在冲高之后大幅回落。消费股崩了,是不是该下车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舒泰神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舒泰神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美的突袭,10年后空调收入再超格力,市值拉开1700亿!董明珠将如何反击?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