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商务部:支持适销对路出口商品拓展国内市场 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

2020-09-03 15:22:58

每经AI 9月3日讯,商务部发言人高峰称,商务部将组织各地利用“金九银十”传统消费旺季举办“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活动将继续加强公共服务,支持出口产品转内销。一是推进“同线同标同质”。支持将“三同”产品从农产品扩大到更多消费品,为转内销提供标准保障。二是发挥线上线下渠道作用,组织网红直播带货、商超直采等活动,帮助优质外贸产品提升知名度,打开国内销路。三是发挥商协会作用,组织行业供应链企业和采购商参与活动。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9月3日讯,商务部发言人高峰称,商务部将组织各地利用“金九银十”传统消费旺季举办“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活动将继续加强公共服务,支持出口产品转内销。一是推进“同线同标同质”。支持将“三同”产品从农产品扩大到更多消费品,为转内销提供标准保障。二是发挥线上线下渠道作用,组织网红直播带货、商超直采等活动,帮助优质外贸产品提升知名度,打开国内销路。三是发挥商协会作用,组织行业供应链企业和采购商参与活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