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益佰制药:贵州省唯一连续十一年入榜工信部医药工业百强企业

2020-09-03 10:15:13

日前,由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主办的2020年(第37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暨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单发布会在珠海举行。会上揭晓的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单中,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荣列97位。这是益佰制药连续11年入榜,也是贵州省唯一一家入榜企业。

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是国家级医药健康产业信息与智慧平台,组建于1958年,自2009年起承担“工业和信息化部医药工业信息中心”的重要职能。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以工信部权威数据为基础,从2010年开始每年权威发布我国医药招标唯一认可的《中国医药统计年报》全国医药工业企业百强榜,到今天,医药工业百强榜单已经成为中国医药工业行业发展晴雨表。每年百强榜单的发布,在为中国医药行业树立发展标杆的同时,也为审视医药工业现有版图、产业格局和发展态势提供了一个权威、客观的视角,受到了政府、行业及市场的一致认可。

据悉,本次大会以“创新力量”为主题,聚焦后疫情时期中国医药创新发展新路径的思辨与探索。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反映了中国医药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依据工信部出版的一年一度中国医药统计年报进行排名,2019的全国百强榜入围门槛进一步提升,由2018年的26.1亿元增至28.6亿元。根据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的统计和分析,2019年度百强榜上榜企业延续了一贯的强劲增长动力,主营业务收入规模达到9296.4亿元,增速达10.7%。在百强企业的龙头带动作用下,医药工业企业保持了强劲的营收能力,发展动能充足。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主任郭文表示,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能够激发更多企业的创新动力,带动更多企业转型升级,推动中国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

未来,益佰制药将继续坚持“一舰双翼”发展战略,立足药品制造领域,夯实制药主业,形成化药、中药、生物药并举的综合性制药企业。向“成为中国医药产业受尊敬的、具有持续经营潜力的公司”愿景不断迈进!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益佰制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