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豫金刚石发出2020年半年报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1 17:43:25

每经AI快讯,2020年9月1日,深交所向豫金刚石(SZ 300064,收盘价:3.3元)发出问询函:针对“截至8月27日,你公司共涉及55单诉讼/仲裁案件,案件金额合计约45.9亿元,其中已判决生效的案件32单,诉讼金额为25.4亿元,根据判决由公司承担责任的金额约为25.16亿元;双方已达成和解的案件5单,公司承担责任的金额约为1.35亿元。因诉讼事项,法院已执行划扣公司资产形成诉讼损失3.39亿元,其中,因与牛银萍纠纷案件被划扣2000万元,根据4月7日你公司披露的关注函回复,该案件借款资金流向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报告期末,公司预计负债余额为2.95亿元,应付诉讼赔偿款3.25亿元。”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列表披露55单诉讼/仲裁案件的最新进展情况、判决结果、判决是否生效,公司需承担责任的金额,已计提预计负债金额、确认的应付赔偿款金额或已划扣执行的金额,并说明应付诉讼赔偿款的确认及预计负债的计提是否充分,相关会计处理是否符合会计准则的规定。”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并在9月10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

2019年年报显示,豫金刚石的主营业务为非金属矿物制品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豫金刚石的董事长是郭留希,男,57岁,本科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豫金刚石的总经理是刘永奇,男,43岁,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高级工程师。

9月A股喜迎开门红,你需要一份股市藏宝图在手。道达号最新一期投资月刊《股月奇谈》,你值得拥有。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豫金刚石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豫金刚石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A股“金九银十”?邓晓峰、傅鹏博等罕见“组团”调研,这一数据透露重大玄机!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