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镁刻·业绩会 | 恒大夏海钧谈“三道红线”:有信心大幅降低负债,未来指标符合监管要求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31 19:09:44

每经记者 吴抒颖    每经编辑 魏文艺    

今日(8月31日),中国恒大于盘后举行2020年年中的业绩发布会。

在谈及最近业界关注的房企融资“三道红线”时,恒大总裁夏海钧指出,监管层出台监管规则是希望房地产业绩健康稳定,我们坚决支持国家监管部门各项管理的要求。

夏海钧表示,恒大今年年初就已经提出“高增长、控规模、降负债”的战略目标,这个目标的提出就是由于恒大预判到房地产发展到一定阶段,不能靠规模取胜,而是要靠效益去支撑稳定合理的发展。

夏海钧还称,除了战略目标实施之外,恒大下一步还将通过优质资产在资本市场释放来创造更大的效益。“我们非常有信心,未来各项(财务)指标能够完全符合监管部门的要求。”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恒大 业绩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