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ST狮头:重大资产重组推进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30 15:08:30

每经AI快讯,ST狮头(SH 600539,收盘价:7.06元)8月30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6月3日、2020年6月30日分别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2020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太原狮头水泥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同意公司以支付现金方式购买杭州昆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40.00%股权,其中以现金方式向方贺兵、刘佳东、方林宾、杭州昆阳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何荣、张远帆、白智勇购买其合计持有的昆汀科技17.58%股权,以公开竞标方式向天津桂发祥十八街麻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购买其持有的昆汀科技22.42%股权;同时方林宾、刘佳东将昆汀科技合计10.54%的表决权在表决权委托期限内无条件、不可撤销地委托予公司行使。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重组所涉及昆汀科技 10.54%表决权委托股份质押手续已办理完毕;所涉及昆汀科技40.00%股份的特定事项协议转让事项已取得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关于昆汀科技特定事项协议转让申请的确认函》,过户登记手续正在办理中。

2019年年报显示,ST狮头的主营业务为建材(净水龙头及配件)、水环境综合治理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6.56%、2.03%。

ST狮头的董事长是赵冬梅,女,56岁,硕士,正高级会计师职称。

每经头条(nbdtoutiao)——安倍晋三辞职,日本经济何去何从;美联储放宽通胀促就业;全球二次感染频现,美国儿童确诊数大涨|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