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台积电罗镇球:5纳米产品已进入批量生产,3纳米产品在2022年进入大批量生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26 14:10:51

每经记者 黄鑫磊    每经编辑 陈俊杰    

台积电(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罗镇球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8月26日,台积电(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罗镇球在2020世界半导体大会上表示,台积电的5纳米产品已经进入批量生产阶段,3纳米产品将在2021年面世,并于2022年进入大批量生产。

罗镇球介绍,台积电的7纳米产品目前进入了第三年的量产期,有140个以上的产品做批量生产,预计2020年底将超过200个。除7纳米产品外,台积电还做了N7+,即7纳米产品的强小化,包括6纳米产品。

罗镇球表示,台积电的3纳米产品、2纳米产品、1纳米产品的研发都没有什么太大问题。其中,3纳米产品在性能上可以再提升10%-15%,功耗上可以再降低25%-3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台积电 纳米 3纳米 芯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