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中国欧盟商会南京分会董事会主席Bernhard Weber:74%的欧洲受访企业表明愿将最新技术带到中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26 11:37:47

每经记者 黄鑫磊    每经编辑 张海妮    

中国欧盟商会南京分会董事会主席Bernhard Weber。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8月26日,中国欧盟商会南京分会董事会主席Bernhard Weber在2020世界半导体大会上表示,半导体产业在经济和社会发展中起着基础性的作用,如果欧盟和中国都致力于进一步合作,这对双方都有好处。 

Bernhard Weber表示,欧盟与中国都有能力引导数字化转型,这样的合作最终将惠及所有企业和消费者。为了充分发挥全球ICT产业的潜力,实现经济和社会数字化转型,中欧必须进行合作。 

中国最初预计在2019年实现5G预商用,并且在2020年实现大规模商业化。为了支持中国雄心勃勃的5G推广和新基建建设,欧洲公司一直密切参与、积极投资并对此类项目做出贡献。 

目前欧洲ICT公司在中国是最大的投资者之一,通过引进新技术、创造新的就业机会、贡献专业知识和培养新一代的中国工程师,为中国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在最近发布的《2020商业信息调查报告》中,有74%的欧洲受访企业表明愿意将其最新的技术带到中国,以支持他们在中国的销售以及市场的扩张。 

Bernhard Weber表示,如今,高度的ICT价值链意味着创新只有通过国际合作与交流来实现,因此欧盟商会希望欧洲和中国利益相关方能够进行更积极的对话,以促进合作和消除障碍。欧盟商会支持一个开放和竞争的市场,包括全球生态系统和行业参与者的公平竞争环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国欧盟商会南京分会董事会主席 中国 欧洲 新技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