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刘鹤:中国经济正稳健前行和不断升级

2020-08-24 09:52:50

刘鹤表示,在党中央、国务院领导下,中国经济正处于不断恢复阶段,出现逐季向好的增长趋势,一季度大幅收缩,二季度快速恢复,三四季度经济增长预计将呈现更有活力的良好态势,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和加快构建双循环新格局下,中国经济正稳健前行和不断升级。金融系统要贯彻落实好“六稳”、“六保”各项相关工作部署,更好服务、驱动、引领实体经济发展。在新的形势下,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形成体现高质量发展要求的上市公司群体是资本市场发展的关键环节,上市公司要改革完善治理结构,全面提升创新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坚决防范道德风险,加快形成核心竞争优势,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创新“领跑者”和产业排头兵作用。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