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百胜中国旗下墨西哥餐厅加速扩张 深圳首店开业后再开北京首店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21 17:59:20

每经记者 李诗琪    每经编辑 陈俊杰    

8月20日上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百胜中国(YUMC,US)方面获悉,由其运营的墨西哥餐厅品牌Taco Bell(塔可贝尔)将正式进入北京市场,于朝阳区亮马桥路开出首店。

官方信息显示,1962年,Taco Bell由Glen Bell在美国在加利福尼亚州唐尼创立,是一家以炸玉米饼起家的墨西哥风味餐厅。

记者梳理发现,截至2020年上半年,Taco Bell共在全球经营7400间餐厅,同比增加264间。期间,品牌系统销售额达51.6亿美元,特许经营商总销售额达2.95亿美元,品牌营业利润2.98亿美元。值得注意的是,这一在美国家喻户晓的墨西哥餐厅,仅有不到400家店铺分布在美国以外的海外市场。

值得注意的是,与肯德基和必胜客对比,Taco Bell作为百胜中国运营的品牌之一显得十分低调,公司财报中亦无对该品牌业务的单独介绍。除此之外,百胜中国目前还经营着小肥羊、黄记煌、东曙光和COFFII&JOY等品牌。

不过,低调的“Taco Bell”似乎正在加快于中国市场的扩张计的划。在2017年重返中国市场后,其3年间已在上海、宁波开设多家餐厅。而在本次北京餐厅开业以前,Taco Bell的深圳首店也于今年6月正式营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