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驰援四川抗洪!伊利为“赤脚”战士们送水喝

2020-08-20 19:54:05

8月18日,四川省启动了历史上的首次Ⅰ级防汛应急响应,在乐山大佛佛脚观景平台上,水已淹没至大佛脚趾,这也是1949年以来,乐山大佛首次被洪水淹至脚趾。

(图片来源于“央视新闻”)

当天中午,伊利集团迅速启动抗洪救灾应急预案,向四川省特别是受灾较为严重的地区——乐山市进行抗洪捐赠。伊利集团成都分公司的工作人员连夜盘点库存,于8月19日向四川省消防总队、成都消防支队、乐山消防支队送去18000瓶伊刻活泉,接收的抗洪战士们说:“周围的店铺都被洪水泡了,伊利的水送的太及时了!”

乐山消防支队的消防队员们和伊利工作人员一起搬运物资

除了乐山消防支队的抗洪驻地,伊利还将伊刻活泉送给了正在执行任务的抗洪战士们。因为穿着鞋子干活很容易打滑,所以这些抗洪战士全部“赤脚”上阵。伊利的工作人员说,现场只看到一瓶可以喝的水,他赶紧为其中的一名“赤脚”战士递去伊刻活泉,这名战士开心地呼唤着周围正在执行任务的其他人,大家蜂拥而至,一边喝着水,一边说着感谢。

伊利的工作人员为执行清淤任务的抗洪战士们送去伊刻活泉

从抗击疫情到抗击洪水,伊利始终走在践行社会责任的最前列。面对抗洪一线急需淡水物资的情况,伊利迅速调拨各地的伊刻活泉,先后为安徽、江西、湖北、四川等地的抗洪战士们,提供力所能及的保障。纵使满身泥泞,他们也依然是最美的人!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伊利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