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零售

每经网首页 > 电商零售 > 正文

刘强东成跨越速运实际控制人 王振辉任董事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8 18:27:42

每经编辑 王丽娜

8月17日,启信宝显示,跨越速运集团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5.67亿人民币变更为6.61亿人民币,增幅约17%;新增股东宿迁京东博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为控股股东(西安京东信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100%持股,刘强东实际控制人)。此外,新增京东物流CEO王振辉任董事长,李玉泉退出监事,范彬彬接任,马越、唐伟加入董事行列。

图片来源:启信宝

8月14日,京东集团发布公告称,旗下子公司京东物流将以总对价30亿元收购跨越速运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权益,预期该交易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完成。

区别于近年阿里对“四通一达”(中通、圆通、申通、百世、韵达)的频频入股,跨越速运因为拥有航空网络、主打高时效,并始终坚持直营模式、服务于B端企业,在业界素有“小顺丰”之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