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重要提醒!中国驻布基纳法索大使馆凌晨发布:经埃塞俄比亚转机赴华乘客,24日起转机前5天内须进行核酸检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8 07:29:00

每经编辑 张喜威

8月18日凌晨,中国驻布基纳法索大使馆发布重要通知,提醒布基纳法索经埃塞俄比亚转机赴华的乘客出发前在布实施核酸检测。

通知全文如下:

7月29日,我馆曾发布通知,提醒经有关国家中转赴华乘客根据要求做好核酸检测。近日我馆得知,自2020年8月24日起埃塞俄比亚赴华航班的中、外籍乘客须凭在埃塞登机5日(120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PCR)阴性证明登机。

我馆特此提醒从布基纳法索出发、拟经埃塞俄比亚转机赴华的中外籍旅客,在埃塞转机前5天内须在布进行核酸检测,并凭检测阴性证明向使馆申领健康码或健康状况声明书,否则将在埃塞无法转机,将面临遣返、滞留等后果,责任须由本人承担。

封面图片来源:驻布基纳法索大使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