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0点 | 商务部将出台制止餐饮浪费的措施;新规!教育类硕士等免试认定教师资格;高瓴资本拟超8.3亿美元入股京东健康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7 19:59:48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商务部将出台制止餐饮浪费的措施

商务部于8月17日召开工作座谈会。下一步,商务部将完善餐饮节约规范,出台制止餐饮浪费的措施,发挥行业协会自律作用,加大宣传力度,建立制止餐饮浪费的长效机制。

2丨教育类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公费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

国务院常务会议8月17日召开,会议决定推进师范毕业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改革,由院校考核教学能力。允许教育类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公费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

3丨 注意!云南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Ⅱ级预警

据央视新闻,受持续性降水和局地强降水影响,云南省气象局、云南省自然资源厅8月17日16时50分继续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Ⅱ级预警:预计未来24小时,昭通北部和西部、曲靖西北部、昆明北部、楚雄西北部、丽江、迪庆南部、怒江东部和南部、大理西部和北部、保山、德宏、临沧西部、普洱东部和北部、红河南部地质灾害气象风险等级为Ⅱ级(风险高),其中丽江东南部、保山西部、德宏北部局地地质灾害气象风险等级为Ⅰ级(风险很高),易出现滑坡、泥石流和崩塌等地质灾害,需要注意防御。

4丨深圳:进口冷冻肉制品、水产品,必须先集中消杀和抽样测核

据深圳发布微信公号,从2020年8月18日起,深圳市设立进口冻品集中监管仓。从深圳各港口码头提柜离港并在深圳储存、销售、加工的进口冻品,在储存、销售、加工前须进入集中监管仓进行外包装消杀和抽样核酸检测。

5丨京东第二季度营收2011亿元,超市场预期

京东:第二季度营收2011亿元,市场预期1906.22亿元,去年同期1503亿元。截至发稿,京东美股盘前涨3.5%。

6丨高瓴资本拟超8.3亿美元入股京东健康

据e公司,京东宣布,8月17日,京东集团子公司京东健康与高瓴资本就京东健康B轮不可赎回优先股融资签订了最终协议。高瓴资本预期投资总额超过8.3亿美元。本次交易需满足常规交割条件,交割后京东集团仍将是京东健康的控股股东。交割预计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完成。

7丨人民币汇率中间价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商务部将出台制止餐饮浪费的措施 商务部于8月17日召开工作座谈会。下一步,商务部将完善餐饮节约规范,出台制止餐饮浪费的措施,发挥行业协会自律作用,加大宣传力度,建立制止餐饮浪费的长效机制。 2丨教育类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公费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 国务院常务会议8月17日召开,会议决定推进师范毕业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改革,由院校考核教学能力。允许教育类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公费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 3丨注意!云南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Ⅱ级预警 据央视新闻,受持续性降水和局地强降水影响,云南省气象局、云南省自然资源厅8月17日16时50分继续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Ⅱ级预警:预计未来24小时,昭通北部和西部、曲靖西北部、昆明北部、楚雄西北部、丽江、迪庆南部、怒江东部和南部、大理西部和北部、保山、德宏、临沧西部、普洱东部和北部、红河南部地质灾害气象风险等级为Ⅱ级(风险高),其中丽江东南部、保山西部、德宏北部局地地质灾害气象风险等级为Ⅰ级(风险很高),易出现滑坡、泥石流和崩塌等地质灾害,需要注意防御。 4丨深圳:进口冷冻肉制品、水产品,必须先集中消杀和抽样测核 据深圳发布微信公号,从2020年8月18日起,深圳市设立进口冻品集中监管仓。从深圳各港口码头提柜离港并在深圳储存、销售、加工的进口冻品,在储存、销售、加工前须进入集中监管仓进行外包装消杀和抽样核酸检测。 5丨京东第二季度营收2011亿元,超市场预期 京东:第二季度营收2011亿元,市场预期1906.22亿元,去年同期1503亿元。截至发稿,京东美股盘前涨3.5%。 6丨高瓴资本拟超8.3亿美元入股京东健康 据e公司,京东宣布,8月17日,京东集团子公司京东健康与高瓴资本就京东健康B轮不可赎回优先股融资签订了最终协议。高瓴资本预期投资总额超过8.3亿美元。本次交易需满足常规交割条件,交割后京东集团仍将是京东健康的控股股东。交割预计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完成。 7丨人民币汇率中间价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