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法航巴黎-北京航线即将恢复!今起可在官网预订,具体信息来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7 18:40:40

每经编辑 胡玲

据法国航空8月17日消息,继法航恢复上海-巴黎航线定期往返客运航班之后,北京-巴黎航线也要恢复了!

法国航空将于2020年8月20日起恢复中国大陆北京航线的客运航班服务,由波音777-300ER飞机执飞,每周1班。

此前,法航已自6月18日起恢复上海航线客运服务,目前每周运营2个航班。自此,法国航空在中国大陆和法国之间每周运营3个客运航班,法国航空也将成为首家恢复北京航线客运服务的欧洲航空公司。

中国大陆–法国巴黎航线的航班信息:

根据相关规定,从巴黎戴高乐机场起飞的去程航班入境目的地为天津,回程航班将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起飞。去程航班AF202每周四于21时40分从巴黎戴高乐机场出发,于次日13时45分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回程航班AF201每周六于2时30分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出发,于当天7时25分抵达巴黎戴高乐机场(以上均为当地时间)。

不过,法国航空方面也表示,鉴于相关规定和旅行限制不断变化,时刻表将会作相应调整。自8月17日起,该航班可通过法航官网或拨打法航客服中心预订。

提醒:

AF202巴黎至北京的航班入境点为天津,因此欲购买从巴黎前往北京的机票的乘客,须在官网将目的地城市填写为天津;

AF201北京至巴黎的航班于周六凌晨起飞,需要提前在周五晚间前往机场办理登机手续;

AF198和AF193往返均需经停韩国仁川国际机场。

中国大陆–法国巴黎的行前准备:

●请尽早到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以预留时间完成各项检查或填写表格(机场值机柜台于航班出发前3个小时开放,1个小时前关闭);

●前往巴黎的所有旅客需提供《无新冠肺炎感染症状及无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接触史证明》及“International Travel Certificate to Mainland France”(请前往interieur.gouv.fr获取证明);

●如前往法国以外的国家,请以官方信息为准。

法国巴黎–中国大陆的行前准备:

前往天津/上海的行前准备

●所有旅客需在登机前通过扫描中国海关微信小程序或网络二维码填写健康申报表,建议截屏保存此《健康申报表》结果页面(此二维码结果24小时有效);

●中国旅客还需在登机前通过扫描防疫健康码国际版二维码(微信小程序)填报健康状况。可通过乘机前连续14天逐日申报个人健康状况或提交乘机前5日内的核酸检测证明两种方式来获取健康绿码;如果未持有微信小程序生成的绿码,可能会在值机或者登机的时候被拒载;

●有如下国家旅行史的乘客需要提交5日内(120小时内)的阴性PCR检验结果报告,这些国家包括:俄罗斯、埃及、巴基斯坦、孟加拉国、沙特阿拉伯、乍得、卢森堡、泰国、肯尼亚、土耳其(请以官方最新信息为准);

●请携带好自己的口罩,并在旅途中全程佩戴。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法国航空、中国民航网、北京商报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