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丨广东陆丰市突击检查:歌舞娱乐场、网吧等全部暂停营业;温州最“脏”村书记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5 22:58:23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广东陆丰市突击检查:全市歌舞娱乐场、网吧、游艺娱乐场所等已全部暂停营业

据“今日陆丰”微信公号消息,8月14日晚10点30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锡鸿带领相关单位组成的联合队伍,突击检查陆丰市陆城歌舞娱乐场所、游艺场所、网吧、电影院等场所关停营业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当晚共出动车辆9部(包括执法车辆3部)、参加行动人员63人,检查陆城歌舞娱乐场所8家,游艺场所1家,网吧3家,电影院2家,全部关闭暂停营业。

截至15日零时55分,全市歌舞娱乐场(35家)、网吧(15家)、游艺娱乐场所(2家)、A级旅游景区(2家)等已全部暂停营业。

2丨天津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来自乌兹别克斯坦

据天津市卫健委消息,8月15日12时至18时,我市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70例(中国籍63例、美国籍3例、法国籍1例、菲律宾籍2例、乌兹别克斯坦籍1例),治愈出院68例,在院2例(均为普通型)。 第70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男,13岁,乌兹别克斯坦籍。该患者8月14日自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乘坐飞机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入境时体温36.4℃,申报无症状。经海关检疫排查采样后,即转送至西青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8月15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即由120救护车转运至空港医院进一步检查,胸CT显示双肺间质纹理增多、局部磨玻璃影。经市专家组确诊为我市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分型为普通型),现已转往海河医院。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3丨温州最“脏”村书记王国强涉嫌强迫交易,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8月15日,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信公众号“龙湾发布”推文称,经龙湾区联合调查组调查取证,近日网帖《温州最“脏”村书记诞生!满口脏话:打证明?先给2000块》反映的永兴街道沙园村原党总支书记王国强涉嫌强迫交易犯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4丨莫迪表示印度将大规模生产本土新冠疫苗

据新华社,印度总理莫迪15日在首都新德里发表讲话,表示希望国家尽快取得抗击新冠疫情的胜利,并称印度将大规模生产本土新冠疫苗。莫迪在印度独立日当天发表讲话说,目前印度有3种本土研制的新冠疫苗分别处于不同试验阶段,一旦这些疫苗被批准,印度将进行大规模生产。他强调,印度疫苗生产基础设施已准备就绪。

5丨日本连续3天新冠确诊病例超千例

据新华社消息,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统计,截至当地时间15日21时(北京时间15日20时),日本当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232例,连续3天确诊病例超过1000例,累计确诊55193例;新增死亡病例7例,累计死亡1093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