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 | 突发!山东济宁一农资存储点发生燃爆,2人死亡,多人受伤;美国国防部将成立特别小组调查UFO现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5 13:57:40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真有UFO?美国国防部将成立特别小组调查UFO现象

据央视新闻,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援引匿名国防消息人士说法称,五角大楼正在组建一个新的特别小组,调查美军观察到的不明飞行物。该项目预计在几天内正式落实,美国国防部副部长将参与协助监督。今年4月,五角大楼公布了美国海军拍摄的监测到不明飞行物的3段机密录像。虽然美国官方没给出解释,但有美国解密网站推测一段视频中的不明飞行物可能是气球或一只小鸟。

2丨突发!山东济宁一农资存储点发生燃爆,2人死亡,多人受伤

据山东济宁金乡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微金乡”消息,8月15日上午九时五十分左右,金乡县马庙镇马庙村一农资存储点发生燃爆事故。经现场初步调查,系村民伐树引起电线起火导致。现场有两人死亡,多人受伤,受伤人员已送医院救治,均无生命危险。有关部门和救援力量正在现场处置。

3丨科研人员为冰川盖被子减缓消融

据人民日报,近日,四川阿坝达古冰川风景区正在进行一场重要的科学试验——给冰川“盖被子”。科研人员用5-8毫米的土工布盖住500平米的冰川,试图减缓冰川消融速度。如果试验结果理想,这项技术将成规模地推广使用。

4丨美疾控中心:过去30天内,25%的年轻人认真考虑过自杀

据环球网,美国疾控中心(CDC)一项最新调查发现,在过去的30天里,曾认真考虑过自杀问题的年轻人多达25%;报告有焦虑症状的美国人数量达到了去年同期时的3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