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午时 | 广东部分商超全线下架所有海产品;尘封16年!男子5000米世界纪录告破;广东陆丰全市电影院已暂停营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5 12:56:42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广东大型商超防疫再加码:有商超全线下架所有海产品

据南方+,14日深圳有零售员工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后,15日,广东多家大型零售企业已立即行动,采取更多举措,对防疫防控再度“加码”:有商超全线下架所有海产品;有商超要求所有进口肉禽类水产需经核酸检测,合格后才上架;有商超每周对需冷链储存、输送的商品和包装、货架进行抽检。

2丨尘封16年!男子5000米世界纪录告破

据中国国家田径队官方微博,当地时间8月14日,2020世界田联钻石联赛首站在摩纳哥打响,男子5000米赛场,乌干达名将切普特盖跑出12分35秒36的成绩,一举夺冠,打破尘封16年的世界纪录!此前,纪录为埃塞俄比亚名将贝克勒创造的12分37秒35。

3丨印度连续17天日增超5万例 累计确诊超252万例

据印度卫生部15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2526192例。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65002例,连续17天日增超5万例。新增死亡病例996例,累计死亡49036例。

4丨中国代表驳斥蓬佩奥“三边军控谈判”错误言论

据新华社,中国常驻维也纳联合国和其他国际组织代表王群大使14日就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访问维也纳期间有关“三边军控谈判”错误言论答记者问时表示,蓬佩奥将中方扯入三边谈判,颠覆了国际核裁军共识;中方在遵守国际公认核裁军共识的基础上参与相关进程,绝不缺席。

5丨紧急叫停!广东陆丰8月14日晚21时起电影院暂停营业

据今日陆丰微信公号15日消息,因当前我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现在通知全市各电影院自2020年8月14日晚21时起暂停营业,具体恢复营业时间另行通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