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称体重点餐”?这家餐饮店道歉了!网友:眼球赚了,人心赔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5 10:43:47

每经编辑 赵庆

据中新网,14日,湖南长沙一餐饮店推出“称体重点餐”奇招,食客入店前可先称体重,然后根据店家推荐的食物热量配比菜单进行点餐。该餐饮店表示,此举是为引导食客适量点餐,杜绝浪费,他们还为食客免费提供打包盒,让大家将“光盘”成为自觉行为。此事在网络上引发热议,有网友表示,称完体重可能连吃饭心情都没有。

今早,涉事餐饮店道歉。道歉声明称:此事经报道后,引起了很大的社会反响,未能如期助力推动制止餐饮浪费的倡议,并且占用了公共资源,我们深表歉意。我们的初衷是要倡议杜绝浪费,健康点餐,并且没有要求强制称体重,活动真实有效。

网友纷纷就此发表评论,有人说:眼球赚了,人心赔了。

也有人说:不喜欢可以不去吃嘛。

还有人认为没必要道歉。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新网、大众网、微博评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