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紧急通知!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将安排留学人员搭乘东航MU7226芝加哥至青岛临时航班回国,所有乘客需核酸检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5 10:27:12

每经编辑 毕陆名

8月15日凌晨,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发布关于搭乘8月25日临时航班人员需进行核酸检测的通知。

通知全文如下:

驻芝加哥总领馆将安排领区符合条件的留学人员搭乘东航MU7226芝加哥至青岛临时航班回国,航班计划于美国中部时间8月25日中午12:00从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起飞,如有变化将及时通知。

东航将于美国中部时间8月14日晚上19时通过东航客服中心电话(来电显示一般会包含+8621-95530这个号码)并根据驻芝加哥总领馆提供的名单顺序外呼售票,请领区留学人员注意接听登记时预留的电话。收到本通知但未被东航客服中心呼叫的领区留学人员,请继续关注总领馆与临时航班相关的通知。

根据国内有关部门要求,乘坐临时航班回国人员需在航班起飞前120小时内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乘机人持有关检测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一式两份,一份交航空公司、一份自存)办理值机手续登机。现有其他防疫要求(防疫健康码国际版、体温检测)依然有效。

驻芝加哥总领馆再次提请注意:所有乘客登机前需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抗原检测(Antigen Test)或抗体检测(Antibody Test)不可替代核酸检测。总领馆未委托任何个人或机构担任志愿者组织临时航班报名登记,使领馆工作人员也不会直接联系大家要求付款,亦不会要求支付订金或押金,请大家提高警惕。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