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看傻了!欧冠超级惨案!凌晨欧冠拜仁8-2狂胜巴萨晋级4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5 07:31:40

每经编辑 胡玲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2019-2020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继续进行,在里斯本光明球场,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对阵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穆勒和库蒂尼奥两射一传,拜仁8-2巴萨,以全胜战绩晋级4强!


上半场的五粒进球全部来自拜仁球员,穆勒梅开二度、佩里西奇、格纳布里和阿拉巴各入一球,只不过奥地利后卫的这粒进球打入的是自家大门。

下半场第57分钟,苏亚雷斯扣过博阿滕抽射破门为巴塞罗那扳回一城,但基米希、莱万也各自收获一粒进球、替补上场的库蒂尼奥梅开二度弑旧主。最终 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多点开花,以8比2的比分六球大胜西甲豪门巴塞罗那。

至此,所有的西甲球队都结束了他们本赛季的欧冠之旅。这是自2006-07赛季以来,欧冠半决赛第一次没有西甲球队,也是自2004-05赛季以来,欧冠半决赛第一次没有梅西或C罗。

在欧冠历史上,巴萨还从未有过单场丢8球的经历。历史上,在1962年的博览会杯中,巴萨曾2:6输给过瓦伦西亚;1976年联盟杯,巴萨4:5不敌索菲亚列夫斯基。以上是巴萨仅有的三次欧战丢球5+。

但是,在与拜仁的交手中,巴萨曾经在2013-2014赛季欧冠半决赛上两回合0:7被血洗,加上这场2:8,德国巨无霸堪称巴萨史上最大苦手。

淘汰巴萨后,拜仁将在半决赛中面对曼城与里昂的胜者。




赛后,穆勒表示,“我很难解释这场比赛。我们的状态令人难以置信。很高兴能当选最佳球员,但我们有12甚至15名球员都配得上这个称号。我们倾尽了所有,想赢我们可不容易。”

“你可以想象到我们有多开心,但我们还是要冷静下来,重新出发。明天早上起床之后,我们要开始回复来自家人和全世界的消息。在那以后,我们就要开始专注于下一场比赛了。我们的目标是要赢下欧冠决赛。”

皮克称,“如果球队为了改变而需要我离开,我会毫不犹豫地接受。这是一场遭透了的比赛,我非常不开心。这是一个耻辱。我们需要全方面的改变。”


主帅塞蒂恩表示,“我觉得现在谈论我是否该离开还太早。因为这并不取决于我。”

弗里克表示:“我们知道如果我们对巴萨保持压迫,我们就会获得机会。球员们的表现都太棒了,现在该好好休息下,然后专注于下一场比赛了。我们要从零开始。”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钱江晚报、五星体育、UEFA欧洲冠军联赛官方微博

(内文图片均来自:UEFA欧洲冠军联赛官方微博)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