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女游客无故推倒景区设施,无端辱骂游客行人,警方通报来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4 17:31:17

每经编辑 毕陆名

8月13日,网曝四川黄龙风景区,一女子沿路推倒好几块告示牌,连垃圾桶也不放过,有游客进行劝阻遭其质问“你是警察吗”。

民警赶到后将其带走。

8月14日,松潘县公安局发布情况通报称,2020年8月13日13时20分,松潘公安黄龙景区公安分局接黄龙管理局报警称:一名着黄色衣裙的女性游客在黄龙景区内,无故将她一路所见的垃圾桶部分推倒、景点告示牌部分扯掉。民警到达现场后,当事人曲某(31岁,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人)情绪激动拒不配合,无端辱骂路上游客行人,民警依法将其带回分局接受询问,曲某表示由于个人生活发生重大变故导致情绪行为。经民警批评教育,曲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待黄龙景区管理局核损后,公安机关将依法对其进行处理。松潘公安倡导游客文明出行。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