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拒绝向拼多多团购车主交付Model 3 特斯拉回应:有权单方面解除涉及转卖的订单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4 17:16:26

每经记者 李星    每经编辑 裴健如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8月14日,据媒体报道,一位武汉车主爆料称,特斯拉以“我司怀疑此订单为拼多多或其他商家以您的名义下单。实际上构成向我司隐瞒真实下单信息,我司此前公告已经声明拼多多的该团购活动未经授权,您应当向付款购车的商家要求交付车辆或者退款”为由拒绝向其交付车辆。

针对此事,《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向特斯拉方面进行求证,对方表示:“特斯拉中国曾在多个渠道公开明确表示,特斯拉官方网站为新车唯一正规购买渠道,且从未委托其他平台或商家进行销售活动。在特斯拉与客户签署的购车协议中也有明示,任何涉及转卖的订单,特斯拉有权单方面解除该协议。”

同时,特斯拉方面还提醒消费者,参与任何非官方授权活动都将存在权益可能受损的风险。而针对转卖订单现象,特斯拉中国将坚持一贯原则,并保留追究相关方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