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俞渝发公开信称李国庆威胁杀妻,并第2次申请人身保护令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4 12:24:02

每经编辑 步静

据中国新闻网8月14日消息,8月14日,俞渝发布公开信称,谁给了李国庆威胁杀妻的底气?第2次向东城法院提起人身保护令申请。就在前天8月12日庭审中,李国庆突然当着法官的面大吼:“再不判,我就要杀人了!”,门外的几个法警立即冲了进来。公开信称:“经历了这么多,我深知李国庆的暴力倾向。而且疯狂行动前经常有征兆。我害怕又要出事儿,我不想自己遭遇惨剧。”

李国庆8月9日晚发布的微博称,“新的官司找上门”。在这起新的官司中,他和俞渝都成为了被告,而原告是两人的儿子。原因是,儿子要求法院确认李国庆和俞渝为其代持当当股份的代持协议有效。

对于这起新的官司,李国庆表示,支持儿子捍卫自己的权利,且其已提交答辩状。但同时,他也提出质疑,这可能是儿子被俞渝“当枪使”的结果。

“你这次所有的证据材料都是俞渝提供给你的,对吧?”“你的律师也是俞渝帮你找的,对吧?”“律师费是不是俞渝替你付让你告你爸妈啊?”李国庆在微博中提到。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中国新闻网、公开消息)

(封面图来自:视觉中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