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饿了么进军时尚圈!蓝骑士潮服淘宝造物节首秀

2020-08-14 12:00:01

白天送外卖,晚上在淘宝造物节乐队演出、走T台秀,这和我们印象中的外卖小哥大相径庭。

在本届淘宝造物节上,饿了么以跨界合作的形式上台组乐队唱歌、T台走秀,打破固有维度,呈现出可潮可酷充满活力的时尚态度,其中,饿了么ele.me show T台走秀的22款蓝骑士潮服秀成为最大亮点。饿了么方面介绍,8月15日起,饿了么潮服将在饿了么天猫旗舰店开启预售。

淘宝造物节蓝骑士潮服秀

蓝骑士潮服灵感来自于蓝骑士的工装风格,结合城市机能、国潮元素,颠覆传统外卖小哥形象。“太刺激,15天多部门空中协作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王婷说道,她是此次饿了么跨界合作的独立运动潮牌exciTING DESIGN主理人,该品牌是艺人、综艺的造型露出常客,“饿了么强烈的年轻态度和潮流主张和我的品牌主张高度契合,年轻人饿的时候第一个本能反应就应该是不仅能让他们肚子填饱,还能精神饱满、态度饱满。”

饿了么时装周系列

饿了么品牌部高级总监杨国靖说,“为了和年轻人交流,蓝骑士IP作为品牌的一部分,做了‘潮‘的设定,是年轻是活力。设计上以蓝骑士的元素,比如反光条和橙蓝品牌色来做基础,用了多袋实用的设计等,让普通消费者也能穿着。”另外,蓝骑士的特殊职业需求,工作装配在材料的选择上,3000mm防水COATED RIPSTOP的梭织材料采用防水透气的功能性材质;日常服饰,采用舒适亲肤的功能棉针织材料,关爱辛苦奔波的蓝骑士。反光、警示、防护、便捷,是蓝骑士装备必不可少的功能元素,结合潮流的表现手法,放大的logo主张“饿”的新态度;反光元素结合功能设计,更加炫酷的诠释城市机能的潮流表现。

手绘稿

另外,此次饿了么跨界新品也以蓝骑士潮服秀的演绎带出:德芙冰淇淋、士力架冰淇淋、保乐力加配和路雪、百醇薄荷系列……这种脑洞大开的创新组合,上饿了么app搜索“饿了么时尚周”,就能第一时间拥有时装周新品。三米粥铺+曼玲,饿了么独家限定时装粥,创意口味造唤时尚新滋味;格力高百醇x曼秀雷敦,创意联名造唤夏季限定清凉风味;花木星球+teamlab,香氛艺术,造唤西西里岛的明媚夏日;保乐力加+和路雪,寻味冰淇淋,甜酷混搭造唤洋酒新喝法;德芙+士力架,创意冰淇淋,经典新吃。

饿了么蓝骑士“新皮肤”升级,让穿梭在繁忙城市的骑手不再是一个单薄的职业,而是成为引领国潮态度新的风向标,8月15日面向普通消费者在天猫的饿了么旗舰店预售,从餐饮品牌的跨界合作再到蓝骑士触角街头时尚,伴随着接续不断的跨界合作,饿了么正在这个互相汲取灵感、自由碰撞的过程中,找到了更多可以与年轻一代消费者沟通的途径,不断开放自我的态度,不断地加强体验感,有温度、有趣味、有态度地靠近。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饿了么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