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温州一村书记满口脏话,打证明先给2000块?官方最新通报:停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4 10:41:41

每经编辑 王鑫

据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永兴街道办事处官方微博“永兴宣传”8月13日晚最新通报:2020年8月13日下午,针对近日网帖《温州最“脏”村书记诞生!满口脏话:打证明?先给2000块》反映的相关问题,经永兴街道党工委研究,决定给予沙园村书记王国强同志停职处理。

对网帖反映的其他问题,街道也已指派专人负责进一步核查,如果发现问题,将依法从严处理,并及时向社会公布,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此前,“永兴宣传”于8月12日下午通报,2020年8月11日下午5:30,微信公众号温州融媒推文《温州最“脏”村书记诞生!满口脏话:打证明?先给2000块》,反映了永兴街道沙园村万安家园业主想成立业主委员会,沙园村书记以各种理由推诿不予盖章,并口出不当言辞的情况。

针对该事件,永兴街道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指示驻村联系领导及相关科室对该事件进行调查。经查,在此之前,街道社会事务办工作人员已对该安置房几位业主关于成立业委会的相关手续流程予以解答;沙园村已于2020年8月11日下午3时召开村民代表大会,原则上同意万安家园成立业委会的申请,业主按照成立业委会的流程办理相关手续即可。针对视频中村干部的不当言行,街道将进一步查实,并予以处理。

下一步,永兴街道将紧跟事情进展,尽快为万安家园业主解决相关问题。同时,加强村干部教育管理,提高服务群众的意识和能力,坚决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