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最新70城房价出炉了!一二线城市新房价格环比涨幅均回落,银川涨幅2%领跑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4 10:02:14

每经编辑 周宇翔

8月14日,国家统计局公布2020年7月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7月,70个大中城市房地产市场价格总体平稳。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5%,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5%,银川以环比2%的涨幅领跑。


一二线城市新房价格环比涨幅均回落

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由上月持平转为上涨0.5%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

北京7月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环比+0.3%,同比+3.3%。

上海7月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环比+0.4%,同比+4.2%。

广州7月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环比+0.8%,同比+1%。

深圳7月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环比+0.6%,同比+5.9%。

31个二线城市7月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5%,涨幅比上月回落0.4个百分点。

35个三线城市7月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8%,涨幅与上月持平。

二线城市新房和二手房价格同比涨幅连续15个月相同或回落

7月份,初步测算,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3.6%,涨幅比上月扩大0.3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5.7%,涨幅比上月扩大0.5个百分点。

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5.1%,涨幅比上月回落0.2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2.0%,涨幅与上月相同。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均连续15个月相同或回落。

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上涨4.5%和1.8%,涨幅比上月分别回落0.1和0.2个百分点,均连续16个月相同或回落。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