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贝壳找房上市:左晖表达七个感谢

2020-08-14 09:25:31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中国领先的线上线下房产交易和服务平台——贝壳找房正式在纽交所挂牌上市,证券代码为“BEKE”。

在北京贝壳找房上市仪式现场,贝壳找房创始人兼董事长左晖表达了对用户、服务者、开发商、平台伙伴、投资人、经纪品牌、项目组的感谢。“今天的主题是筚路蓝缕,希望所有贝壳的伙伴坚持做难而正确的事情,坚持创造价值。虽然我们每一个人都很渺小,但我们在一起就能创造巨大的价值,可动山林。”

贝壳找房创始人兼董事长左晖致辞现场

以下为左晖致辞全文:

感谢大家!感谢这么多的好朋友!今天很高兴贝壳能够在纽交所上市,能够让贝壳得以在全世界超高标准的企业治理要求下继续前行。

今天想说说我心里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昨天:

第一,还是想表达一下感谢。首先要感谢所有关照我们的用户。大家知道贝壳每一天大概会发生一万笔买卖和租赁的交易。我想房子对于每个中国人来说,都意味着非常重要的事情,所以我们自己也深感责任重大,感谢所有支持我们、信任我们的用户。

第二,感谢贝壳连接的200多个品牌,有超过4万家门店、店长和店东,有超过40万的经纪人。这么一批服务者共同支撑起贝壳的今天。我想,如果说贝壳取得一定的成绩,就是这些人的成绩。今天有很多人到了现场,谢谢大家!谢谢我们这些前线的服务者!

第三,还有一波很重要的新的用户,一些大B客户,就是我们的开发商群体。我们自己一直以来不太会服务开发商,这两年也是在不断的学习,也感谢大家的信任和关照。今天中城联盟的主席林中和李洁秘书长也到了现场,也谢谢他们。

第四,感谢所有平台上的伙伴们,不管是在运营前线的伙伴们,还是在后台的伙伴们,在专业线的或者是在SaaS线伙伴们。十几年来能够走到今天,的确还是非常不容易,也感谢大家过去这么多年来的信任和支持。

第五,感谢所有的投资人,这么多年来面对很多很优秀的投资人,当贝壳或者当链家还很小的时候,他们就看重我们。但不管怎么样,我想感谢一路以来陪我们一直走过来的这些投资人,不管是今天的,还是未来的这些投资人,非常希望能够在大家长期的支持下,看着我们慢慢的成长,但是我们绝不止步,感谢所有的投资人。

同时,更要感谢2015年的时候,在全国有很多伙伴能够加入我们,今天有几位也到了现场。我觉得这都是对团队的信任和支持,今天能够共同走到这里来,这也是我们所有人的共同事业。

最后,也想感谢一下这次项目组的同学们,涛哥带着我们项目组,包括所有中介机构的同学们,对你们最大的回馈,可能这是一次足以让我们每个人骄傲的项目。在疫情期间,在2月1号启动的时候,当时甚至觉得有可能要在线上举办完全部的环节,到今天真的举办完全部的流程,非常的了不起!谢谢大家!感谢大家!

明天:

坦率地说,我自己一直没有特别找到IPO兴奋的感觉,我感觉我是被气氛所烘托起来的。什么原因呢?我自己觉得这件事情和我们的愿景、和我们的目标是不是足够地接近?好像没有什么关系。

今天的主题是筚路蓝缕,什么叫筚路蓝缕?我想说,也希望所有贝壳的小伙伴们永远记住产业的艰难,永远记住我们是如何走过来的,我们是如何做难而正确的事情,创造了一个一个价值才走到今天的,也永远能够记住,也永远的相信自己。虽然我们每个人都很渺小,但如果我们在一起的话,能够创造巨大的价值,可动山林。

今天:

刚才有媒体记者问,你们19年才上市是不是有点慢?我也觉得对于我们19年的组织,我想今天我们可以小小地庆祝一下,为我们自己鼓鼓掌,让我们彼此去表达没有表达出来的感谢,让我们彼此去拥抱我们久违的兄弟,让我们把满腔的壮志充满我们的身体。谢谢大家!感谢大家!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贝壳找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