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传播低俗淫秽内容!3名“快手”主播被警方给予行政拘留等处罚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3 22:44:19

每经编辑 王晓波

6月24日,海南州共和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对“快手”网名为“胡巴22233”的网民在直播时发布低俗淫秽等不良信息一事开展调查核实工作。经查,“快手”网名为“胡巴22233”的网民实名为南某,系共和县倒淌河镇居民,违法嫌疑人南某与卓某(快手网名:“刚擦--卓呗18”)6月期间在“快手”社交平台直播连线时为吸引网民眼球,获取粉丝量,在直播时发布了低俗淫秽的信息,直播间当时有2000余人观看。目前,依法对南某给予行政拘留11日,违法嫌疑人卓某已被海北州刚察县公安局依法处罚。

8月11日,海南州贵南县公安局获悉贵南籍网络主播“海南阿果”长期利用“快手”直播平台传播淫秽信息,造成恶劣影响的情况后,迅速部署网安大队进行全面核查。经查,违法嫌疑人“海南阿果”(系贵南县茫拉乡克周村村民阿某日)为吸引关注,多次利用“快手”直播平台通过“真心话大冒险”等游戏方式,在线发表大量低俗淫秽言论,观看粉丝达4.5万人,严重扰乱了正常的网络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八条之规定,依法对违法嫌疑人阿某日行政拘留13日。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图文无关)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