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热到窒息!上海今日最高38.6℃,明天仍将38℃,未来10天都是“行走的五花肉”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3 22:27:01

每经编辑 王晓波

38.6℃!这是今天上海市最高温度。

据上海发布8月13日消息,今天上海年内第四次触发高温橙色预警,全市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36~38度,市区徐家汇最高温度达到了38.6度!市气象服务中心说,这不仅刷新今年气温纪录,而且是2017年8月以来的最高气温

在当天中午的全国高温榜中,上海稳居第一(竟取代了长期占据榜首的吐鲁番)。

网友评论:我们都是行走的五花肉……

截至8月13日,上海连续高温日已达5天。在近20年里,最长的连续高温日记录是2003年的19天,距离我们更近的2017年连续高温天数是18天。

明天将继续维持高温天气,最低温度升至30度,最高温度维持在38度!

预计这周和下周,副热带高压仍然盘踞魔都,高温天天见,而且不下雨,大家出门一定要注意防晒和补水!

明日天气↓

目前来看这一轮高温还没有尽头,上海未来10天,高温持续霸屏,而且不下雨,大家出门一定要注意防晒和补水!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上海发布、上海人民广播电台、@上海市天气等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图文无关)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