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奥山控股入选“2020年中国年度投资地产企业TOP30”

2020-08-13 16:25:51

8月12日,“2020博鳌房地产论坛”在海南召开,现场隆重发布“2020年度中国地产风尚大奖”。奥山控股入选“2020年度中国地产风尚大奖”年度影响力榜单,获评“2020年中国年度投资地产企业TOP30”。

中国地产风尚大奖已连续颁发了18年,在对全行业进行研究与分析的基础上,推选出每年度中国房地产行业引领风尚的企业、人物、项目等,见证行业发展,树立企业力量。

2020年,在复杂的国际局势和市场形势下,奥山控股遵循“房住不炒”政策主调,同时积极拥抱变化、迎接挑战。以战略为指引,坚持步调稳中求进;以发展为导向,调整策略有效增长。此次入选“2020年度中国地产风尚大奖”年度影响力榜单,充分展现了奥山控股在当下市场环境中的发展力,也是对企业经营成果的充分肯定和激励。

稳规模、提质量、增能效,奥山控股以完备的经营管理团队,多元化的资源优势,行业内先进的经营机制以及充满竞争性有温度的组织,坚持开放合作,优化上下游生态,聚合资源,强化产品研发及质量管控,推进满足高周转要求下的产品线落地,确保客户体验。

同时,坚持推进“冰雪+住宅”双轮驱动战略,深化“1+2+X”的战略布局,推动地产、冰雪、商业三大产业协同并进,不断完善科学管理体系,聚焦产品与服务,全力践行“为社会提供优质冰雪休闲产品,打造多层次合伙人团队”的使命,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奥山控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