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5点丨解放军东部战区:在台湾海峡及南北两端连续组织实战化演练;国药集团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新冠疫苗产品尚未正式上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3 14:55:58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解放军东部战区:在台湾海峡及南北两端连续组织实战化演练

据东部战区官方微博,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张春晖空军大校称,近日,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多军种多方向成体系出动兵力,在台湾海峡及南北两端连续组织实战化演练,进一步检验提升多军种联合作战能力。近来,个别大国在涉台问题上消极动向不断,向“台独”势力发出严重错误信号,严重威胁台海地区和平与稳定。台湾是中国领土神圣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战区部队组织的巡逻和训练活动,是针对当前台海安全形势和维护国家主权需要采取的必要行动。战区部队将时刻保持高度戒备,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坚决回击一切制造“台独”、分裂国家的挑衅行为,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2丨国药集团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新冠疫苗产品尚未正式上市

国药集团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8月13日发布澄清公告称,近期网上出现了关于新冠灭活疫苗可以“订购”、“朋友圈兜售”、“支付保证金采购申请”等不实传闻,引发广泛关注。目前,公司的新冠灭活疫苗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国际临床试验(III期),疫苗产品尚未正式上市。请大家不要上当受骗,继续做好防护措施。

3丨第一创业与首创证券计划合并?第一创业回应:没有任何未披露信息

据一财,对于“第一创业与首创证券计划合并”的报道,第一创业董秘办回应表示:“关于该媒体报道事项,公司没有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4丨上海:预计1-7月临港新片区产业投资同比增69.8%

8月13日,在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朱芝松作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成立一周年改革创新情况介绍。朱芝松表示,1-7月预计临港新片区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32.8%,产业投资同比增长69.8%,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26%。

5丨俄罗斯向世卫组织寻求对俄新冠疫苗进行资格预审

据新华社,世界卫生组织驻俄罗斯代表处12日表示,俄政府部门已向世卫组织寻求对俄研制的新冠疫苗进行资格预审,世卫组织需要俄方提供与该疫苗研制和安全保障相关的更多资料。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