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午时丨抖音、快手:宣扬量大多吃直接封号;江西“两死一伤”疑凶再犯命案:死者为扶贫干部;中国移动上半年净利558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3 13:02:30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江西“两死一伤”疑凶再犯命案:死者为扶贫干部

据红星新闻,8月13日,据媒体报道,江西抚州市乐安县山砀镇“两死一伤”刑案在逃嫌犯曾春亮在逃亡过程中再次作案,造成一人死亡。同时,有多位当地网友曝出该消息。对此,记者致电乐安警方,警方回应称“一切以官方通报为主”。山砀镇及乐安县政府则向红星新闻记者确认,此事属实。后据江西省抚州市公安局一位工作人员称,目前,抚州市公安局和乐安县公安局已经成立专案组,正在全力侦办案件。同时,8月13日上午,乐安警方发布警情通告称,2020年8月13日早上8时25分许,乐安县山砀镇厚坊村发生一起恶性刑事案件,一名驻村扶贫干部被害,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捕犯罪嫌疑人。

2丨世卫组织:疫情期间避免进行常规牙科检查

据海外网,加拿大《环球新闻》12日报道,在一些疫情缓解地区的牙医重返工作岗位后,牙科患者和医护人员需要受到更加细致的保护,以免受到新冠病毒的任何潜在感染。世卫组织称,目前没有关于新冠病毒会从诊所的椅子上传播的数据,但仍呼吁对会产生微小悬浮颗粒的一些常见牙科医疗程序进行更多研究,确认吸入这些颗粒是否会导致感染。世卫组织的新指导意见中指出,这些医疗程序包括水喷雾、去除牙齿表面沉积物的超声波清洁和抛光等。

3丨中国移动:上半年净利558亿元 同比下降0.5%

中国移动在港交所披露,上半年股东应占利润为558亿元,同比下降0.5%。营运收入为3899亿元,同比增长0.1%。截至6月底,移动客户达到9.47亿户,其中5G套餐客户达到7020万户。

4丨民航局:已与20个国家恢复定期客运航班

民航局航安办副主任吴世杰13日说,截至8月12日,共计93家中外航空公司(国内19家,外航74家)运营187条定期国际客运航线,每周执行210个往返航班,与50个国家保持定期客运通航。较疫情严重时期,已与20个国家恢复定期客运航班。

5丨高铁继续建!所有50万人口以上城市都将通高铁

据上海证券报,国铁集团近日正式发布《新时代交通强国铁路先行规划纲要》,以系统化顶层设计文件的形式明确了中国铁路未来30年的发展蓝图,到2035年实现50万人口以上城市高铁通达。国家发展改革委综合运输研究所副所长李连成向上海证券报记者表示,规划提出“三个领先”和“三个前列”,比较全面。《规划纲要》亮点颇多,包括建成高铁7万公里左右建设目标等,值得细细解读。

6丨抖音、快手回应“大胃王吃播”:宣扬量大多吃直接封号

据红星新闻,抖音以及快手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目前网络上吃播内容有浪费粮食,或是以假吃、催吐、宣扬量大多吃等方式博眼球的行为,平台将进行严肃处理,或给予删除作品、关停直播、封禁账号等处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