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痛心!高中生醉酒倒地昏睡遭车辆碾压身亡,肇事司机系饮酒后开车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3 12:55:35

每经编辑 步静

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官方微博8月13日消息,2020年8月4日,陕西省神木市。凌晨00:07分许,喝了酒的高二学生小郭,因醉酒太深,踉踉跄跄行走时摔倒,随后躺在路面昏睡。3分钟后,一辆车从此经过,发现小郭后随即停车,副驾驶刚打开车门准备下车叫醒他,另一辆轿车快速驶来,小郭刚抬了一下头,便被碾压而过并被拖甩出数米远,当场死亡。肇事车毫不停留逃离现场,两小时后被 神木交警查获。经查,肇事司机贺某系饮酒后开车,因意识模糊、不能正常操作车辆,在行经事发地点时既没及时发现躺在路面的小郭,也没有采取任何有效避让措施。经抽血检测,贺某血液酒精含量87mg/100ml。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视频来源:公安部交通管理局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