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2点丨平台整治大胃王吃播秀:有主播删除账号,有主播清空吃播作品;中外疫情防控的差距到底在哪?张文宏:小区门口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3 12:00:08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中外疫情防控的差距到底在哪?张文宏:小区门口

为什么中国的疫情得到控制,而有一些国家却逐渐失控?据海外网“海客新闻”,在8月12日的一场阅读论坛上,张文宏认为,小区门口防控措施的不同造就了中外疫情差异,“国外一些国家的防控措施在小区门口就不能延伸进去了,但是中国还可以继续延伸。”

2丨平台整治大胃王吃播秀:有主播删除账号,有主播清空吃播作品

据澎湃,8月11日,央视批有的所谓大胃王吃播浪费严重,相关话题引起网友热议,8月12日记者发现,有知名吃播博主账号及作品从短视频APP消失。疑似在央视报道中出镜的吃播主播账号已无法搜到。有超千万的吃播博主近日已将其在各平台吃播作品清空。

3丨印军拟订购160架轻型武装直升机

据央视军事,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12日称,已为印度空军生产了两架LCH轻型武装直升机,并按照印空军的要求快速部署到高海拔地区。该公司称,印度空军和陆军准备购买共160架LCH直升机,印度国防采购委员会已经批准了首批15架该型号直升机的订单。

4丨翻8吨垃圾找通知书环卫工获奖万元

据新华日报,近日,江苏南通四名环卫工冒着酷暑为准大学生寻找装有大学录取通知书的丢失牛皮袋,在8吨垃圾中历经两个小时终于找到,还免了费用。8月11日,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奖励钱建美等四名环卫工一万元,并颁发荣誉证书。他们称这件小事“微不足道”,帮助他人是很有意义的一件事。

5丨今年共634条河流超警,后期仍有严重汛情

据中新社,中国水利部副部长叶建春13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以来,长江、黄河、淮河、珠江、太湖等流域主要江河发生12次编号洪水,共有634条河流发生超警以上洪水。预计后期台风降雨、局地暴雨、华西秋雨等仍可能造成严重汛情。当天的新闻发布会指出,中国的主汛期将延续到9月底,下阶段发生洪涝灾害的可能性仍很大,防汛工作不能放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