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2 22:51:49

英国二季度经济11年来首次正式陷入衰退

英国官方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英国经济在4月至6月遭受了有记录以来的最大跌幅,这是自2009年以来,英国经济首次面临技术性衰退。数据显示,与今年前三个月相比,英国经济萎缩了20.4%。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商店被勒令关闭,家庭支出骤降,而工厂和建筑业的产出也下降,英国经济正式走向衰退。 (央视新闻)

今日关注

09:30 澳大利亚7月季调后失业率

前值为7.40%,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7.80%。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澳元,反之利空澳元。

20:30 美国至8月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前值为118.6万人,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112万人。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

重要公司财报(2020年)

网易Q2;嘉士伯H1

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全国快递业务量破400亿件!今年前7月业务量超2017年全年

今日申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