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创业板又有三家企业IPO过会 本周共6家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2 22:09:29

每经记者 胥帅    每经编辑 陈俊杰    

8月12日,杭州山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奥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康平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创业板IPO过会。

杭州山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问到,订单是否满足消化募投项目新增产能的需要、结合软件企业退税的申报条件说明申报退税的依据、应收账款净额增长率高于同期营业收入增长率的原因及合理性等。

研奥电气被问到将背书或贴现的商业承兑汇票终止确认是否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会计准则的规定等问题。

康平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则被问到固定资产增加对产能变化及当期经营业绩的影响、实际控制人控制的境外关联方的债务豁免协议、资金拆借是否存在代为支付薪酬或承担费用的情形,是否存在利益输送等。

8月11日,仲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过会。这意味着本周已有6家创业板IPO过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