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暂停键!*ST江特: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股票自8月13日开市起停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2 18:23:55

每经AI快讯,*ST江特(SZ 002176,收盘价:2.06元)8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江西特种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该事项可能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变更。鉴于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障信息披露公平性,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20年8月13日(星期四)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含停牌当日,即2020年8月20日前复牌)。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江特的主营业务为工业、采矿业、汽车生产制造、其他制造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6.84%、17.98%、4.42%、0.76%。

*ST江特的董事长是朱军,男,56岁,大学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职称,中国国籍。 *ST江特的总经理是梁云,男,45岁,中国国籍,大学本科学历。

中午一顿酒,下午往上走。A股暴跌之后迎来深V反弹,后市何去何从?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64.9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3%;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公司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停摆22年2000户业主望眼欲穿,广州“最大烂尾楼”无法重生独家调查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