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新希望刘永好:未来三年在湖北投资200亿元,建成年出栏400万头生猪产业化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2 10:59:25

每经记者 刘春山    每经编辑 汤辉    

8月12日,在亚布力论坛2020武汉特别峰会上,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在开幕致辞时表示,新希望集团未来3年要在湖北投资约200亿元,落地和建成年出栏400万头生猪产业化项目及包括饲料、养殖、屠宰、深加工等在内的全产业链布局,新增约4000名包括学生在内的各类就业人数,并通过产业上下游拉动就业2万人以上。

刘永好同时介绍,针对湖北已经开展了多场专场招聘会,截至7月底已在湖北招聘1427人。新希望集团还将与武汉江岸区政府签订协议,将新希望华中区域总部落户武汉。积极协同参与湖北省脱贫攻坚和经济重振工作,重点围绕农牧食品、生态环保、数字经济、城市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刘永好致辞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刘春山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希望 刘永好 武汉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