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盛禧奥发布第十份可持续发展与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美通社 2020-08-12 21:25:16

香港2020年8月12日 /美通社/ -- Trinseo盛禧奥 (NYSE: TSE) 作为全球材料解决方案供应商,及塑料、胶乳粘合剂和合成橡胶制造商,发布2020年可持续发展与企业社会责任(CSR)报告。该报告展示了盛禧奥出类拔萃的安全和环境绩效,并通过开发创新解决方案来推动世界的可持续性。

盛禧奥 2020 年可持续发展
盛禧奥 2020 年可持续发展

 

这是盛禧奥自2010年成立以来的第十份报告,此报告根据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标准的核心项目编写。 GRI是领先的独立组织,为大众提供通用的语言和框架,从而实现了更高的全球可比性和有关公司可持续性报告的信息质量。

盛禧奥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rank Bozich表示:自我们十年前成立以来,盛禧奥一直将可持续发展作为核心价值。去年加入盛禧奥担任首席执行官之后,我逐渐了解到这已深深植根于公司。我们的员工非常热衷于通过解决复杂的材料挑战,并创造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产品,来改善我们的世界。

盛禧奥在2020年庆祝其成立10周年之际,开展了一项雄心勃勃、可量化且切实可行的长期可持续发展之旅。这项2030年可持续发展计划,当中包括15个长期目标,涉及五个范畴,包括气候变化、产品发展、供应商责任、负责任运营,以及推进劳动力的可持续发展等。这些目标是根据公司的能力,以及来自客户和供应商的宝贵反馈而制定的。

2020年可持续发展与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重点介绍的产品和创新包括:

塑料

  • 建立价值链伙伴关系,以提高回收聚苯乙烯的质量和使用
  • 推出用于医疗设备的热塑性弹性体(TPE)系列

胶乳粘合剂

  • 为纺织业引入一种新的自交联胶乳粘合剂技术
  • 协助创新的“非木材”纸产品的开发和设计

合成橡胶

  • 继续推进在高性能轮胎中使用S-SBR橡胶的功能,以降低滚动阻力和提高汽车的燃料效率

安全

  • 实现0.11的伤亡率,这使盛禧奥在安全性方面处于化工行业的高水平
  • 连续第五年未有任何流程安全事故记录

盛禧奥全球行业事务与可持续发展负责人Walter van het Hof 表示:业界和社会在通往未来可持续的道路上,已到达关键的十字路口。消费者和监管压力、迅速的气候变化、社会规范的变化、海洋中塑料的威胁,以及最近发生的新冠肺炎,已经凝聚并促使我们进入可持续发展的新时代。

点击trinseo.com/sustainability,以下载盛禧奥2020年可持续发展与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关于盛禧奥

盛禧奥(NYSE:TSE)是全球领先的材料解决方案供应商,生产塑料、胶粘剂和橡胶。我们致力提供创新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协助客户制造出与我们息息相关的产品。盛禧奥产品跨越众多的终端巿场,被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包括汽车、消费电子、家电、医疗器材、照明、电器、地毯、纸和纸板、建材和轮胎等。2019年,盛禧奥的收入约为38亿美元,在世界各地拥有17个生产基地,员工超过2,700名。如需更多资讯,请浏览 www.trinseo.com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说明

本新闻稿可能包含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只限于,相关的计划、目的、目标、预测、期望、策略、未来事件或绩效、基本假设以及其他陈述,而这些都不是历史事实的陈述。前瞻性陈述可以通过使用期望估计可能或类似含义的词语来识别。前瞻性陈述反映了管理层对当前信息的评估,以及基于公司目前对COVID-19大流行、公司业务、经济和其他未来状况的影响,而作出的期望和假设。一些不同的特定因素可能导致未来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所表达的有所不同,这些因素包括但不只限于,COVID-19大流行持续而产生的风险和影响,以及公司年度报告中讨论的风险,相关的风险在20191231日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以及在随后的10-Q季度报告以及公司不时向SEC提交的其他文件和陈设中提交。其他未知或不可预测的因素也可能对公司的业绩产生重大不利影响。由于这些因素或其他因素,公司的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所预期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前瞻性陈述仅限于本新闻发布之日作出,并不保证未来的情况。除非法律另有要求,本公司并不承担由于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而公开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