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广东一考生公务员录用笔试结束时拍摄试题本封面在网上发布,最新通报来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2 00:16:40

每经编辑 杜宇

8月11日晚,广东省人事考试局发布通报,就一考生违纪违规行为作出处理决定。

通报称,根据举报反映,经调查核实,在8月9日上午广东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申论》科目考试中,广东省旅游职业技术学校考点54考场20号考生曾某源(准考证号999990505420),未按考试有关规定,私自携带手机参加考试,并在考试结束时使用手机拍摄申论试题本封面,离场后通过网络发布,涉嫌严重违纪违规。根据《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人社部令第30号)第八条规定,给予考生曾某源“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并记入公务员考试录用诚信档案库,长期记录”的处理。

通报表示,对该考场监考员落实考务工作不力、监考不到位的行为,将按有关规定严肃查处。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