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1点丨特朗普回应白宫外枪击:这个世界一直很危险;黄河出现2020年第4号洪水;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原行长于成信被“双开”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1 11:00:50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特朗普回应白宫外枪击:这个世界一直很危险

据澎湃新闻,当地时间8月1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召开疫情简报会时,白宫外发生枪击事件。有记者问特朗普是否对此次事件感到紧张,特朗普表示“这个世界一直很危险”。

2丨黄河出现2020年第4号洪水

据央视新闻记者从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了解到,11日7时6分,黄河上游唐乃亥水文站出现2500立方米每秒流量的洪峰,为黄河2020年第4号洪水。黄河水利委员会发布黄河上游汛情蓝色预警,自11日8时起,启动黄河上游水旱灾害防御Ⅳ级应急响应。

3丨深圳市国资委主任余钢:疫情以来累计免租降费14.8亿元

深圳市国资委主任余钢介绍,在疫情期间纾困惠企方面,高效落实市委、市政府“惠企16条”,在全国率先出台大力度免租降费措施,累计免租降费14.8亿元,惠及市场主体3.42万家。按照国家要求,我们还将延长免租1个月,预计免收租金6.5亿元。担保机构对中小微企业担保费实行5折优惠,国信证券主承销了133亿元“疫情防控债”。

4丨乘联会:特斯拉7月中国销量11041辆

乘联会数据显示,特斯拉7月中国销量11041辆。中汽协预计特斯拉2020年在中国的销量为10万辆。

5丨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原党委书记、行长于成信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据新华社11日消息,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原党委书记、行长于成信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经查,于成信违反政治纪律,指使他人伪造证据,对抗组织审查,烧香拜佛,搞迷信活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收受贷款客户礼金,出入私人会所,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旅游活动安排,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违反组织纪律,瞒报个人有关事项,在职工录用中违规为他人谋取利益;违反廉洁纪律,违规经商办企业;违反工作纪律,违规干预银行网点房产租赁事项,违规干预授信项目;违反生活纪律,道德败坏,腐化堕落;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物;违反国家规定,审批发放贷款,给国有资产造成重大损失。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