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江苏东台市就“10吨猪肉在境内遭哄抢”公开致歉:深深自责,相关调查工作仍在进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1 08:51:28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0吨猪肉因翻车遭哄抢”的消息近日引起舆论关注。8月10日晚间,东台市委宣传部在微信公众号发文公开致歉。

实际上,针对上述“10吨猪肉因翻车遭哄抢”事件,8月10日15时许,江苏盐城东台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盐城东台公安微警务发布警方通报称:

2020年8月4日凌晨4时许,山东籍司机邱某某驾驶鲁K7****重型厢式货车拉载冷冻猪肉,沿沈海高速公路由南向北行驶至1090KM处发生交通事故,车辆运载的冻猪肉部分散落到高架桥下农村道路上,被附近及路过群众捡拾。接到报警后,公安机关立即组织开展调查处理工作,已追回部分散落冻猪肉。对涉嫌违法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处理。目前,相关调查工作正在进行。

10日晚间,东台市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公众号“幸福东台”刊文《真诚致歉》:

“让大家久等了。小东给大家致以最诚挚的道歉,深深鞠躬。我们所有人一直在努力工作:8月4日凌晨4时许,运输冻猪肉的车辆发生事故,导致部分冻猪肉散落到高架桥下农村道路上,被附近及路过群众捡拾。8月7日中午接到报警后,公安机关立即开展工作,在当地镇村干群积极配合下已找回部分散落冻猪肉。目前,相关调查工作仍在进行。

“幸福东台”在致歉文中表示:“小东想说的是,对于这件事的发生除了遗憾,我们更深深自责,我们接受媒体和网友的批评和监督。但是也请大家放心,东台是一座美丽的古城,东台人自古以来向上向善。”

致歉文末,“幸福东台”还提到了成功挽救47名师生生命的东台籍边防民警殷子辉、冒着风雪捡拾3万元钱的东台邮政职工孙丽娟等模范事例。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