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堪比大片!上海东方明珠塔被闪电击中,外滩游客发出连连惊叹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1 00:02:44

每经编辑 王鑫

8月10日晚间,上海出现一波强降雨+强雷电。闪电如利剑划破天空,东方明珠塔上空电掣风驰,据微博网友@清凉de正步青春 晒出的照片显示,东方明珠塔被闪电击中,现场堪比大片。

实拍上海东方明珠塔被闪电击中瞬间,外滩游客发出连连惊叹。↓↓

 视频来源:沸点

地铁16号线也因雷击造成供电设备故障

此前,上海中心气象台2020年08月10日17时58分更新雷电黄色预警信号为雷电橙色预警信号:预计2小时内全市发生强雷电活动的可能性很大,出现雷电灾害事故的可能性比较大,雷电黄色预警信号更新为雷电橙色预警信号。 ​​​​

据上海申通地铁集团运营管理部官方微博消息,今天晚高峰18时45分许,上海地铁16号线因雷击造成供电设备故障,惠南站至滴水湖站区段列车限速运行,发车班次间隔延长,预计晚点时间20分钟以上。目前供电故障已排除。

据上海市气象局最新消息,上海中心气象台2020年08月10日22时45分解除雷电橙色预警信号: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目前影响本市的强雷暴已经明显减弱,本市雷电橙色预警信号解除。

温馨提示:雷电天气频繁,注意出行安全。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上海市气象局官博、上海申通地铁集团运营管理部官博、沸点视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