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网友曝高速公路遇车祸后7吨猪肉遭哄抢,连车门都被拉走了...警方通报:将严肃处理违法者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0 20:26:30

每经编辑 王鑫

8月8日下午,微博认证为上海某公司副总经理的临沂网友@张贺0539 爆料:拉了十吨猪肉,车子在高速公路上出了事故,散落的猪肉被当地百姓哄抢,十吨货只剩下了三吨。目前沟通的情况是,剩下的货保险公司给予折价理赔,丢失被哄抢的货保险公司无法理赔。坐标:江苏省盐城市东台市富安镇。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从这位网友发布的照片来看,高速公路应急车道散落了不少货物,而在高速公路桥下,不少人正在哄抢货物。

该网友表示,就连事故里车厢掉落下来的车门也“惨遭毒手”,被人直接抬上三轮车拉走了。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这位网友忍不住感叹:经历会让人成长,也会让人绝望!一场意外,见证了这么多人性充斥着贪婪、无情、冷漠、猜忌、欺骗……这个社会很好,同时也很坏;一如远处的晚霞那么绚丽,近处的灯光却那么刺眼……

8月10日下午,江苏东台市公安局官微通报称:2020年8月4日凌晨4时许,山东籍司机邱某某驾驶鲁K7****重型厢式货车拉载冷冻猪肉,沿沈海高速公路由南向北行驶至1090KM处发生交通事故,车辆运载的冻猪肉部分散落到高架桥下农村道路上,被附近及路过群众捡拾。接到报警后,公安机关立即组织开展调查处理工作,已追回部分散落冻猪肉。对涉嫌违法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处理。目前,相关调查工作正在进行。

图片来源:江苏东台市公安局官微通报截图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半岛都市报、江苏东台市公安局官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