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午时 | 印度连续12天日增超5万例,累计确诊超221万;首尔一大型传统市场出现集体感染;华住回应回港二次上市在即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0 13:06:29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首尔一大型传统市场出现集体感染

据中新网10日报道,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消息,在首尔南大门市场内工作的一名女性日前被确诊,随后对与她在同一楼层工作的20人进行检测,又发现至少7位患者,目前正进行进一步追踪调查。首尔市政府10日发布公共安全警报短信提示,要求近日去过该市场的顾客主动接受病毒检测。

2丨华住回应回港二次上市在即:不评论市场上的猜测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据媒体报道,华住集团最快将于本月寻求通过港交所聆讯,募资规模至多为10亿美元。这意味着,华住集团最快会于9月份完成在港二次上市。对此,记者向华住集团确认上述信息,获回应称,“不评论市场上的猜测”。事实上,今年6月份,有关华住集团回港二次上市的消息已经鹊起。这一传言,发生在中概股掀起赴港二次上市潮的背景之下。

3丨印度连续12天日增超5万例 累计确诊超221万

据海外网消息,据印度卫生部10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2215075例。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62064例,连续12天日增超5万例。新增死亡病例1007例,累计死亡44386例。

4丨四川富顺一小区发生一起命案 一家5口死于家中 嫌犯坠楼身亡

富顺公安10日中午发布警情通报称,2020年8月9日,富顺县富世街道一小区发生一起命案,蒋某某(女,43岁,富顺县人)一家五口死于家中。经公安机关侦查发现邱某某(男,33岁,自贡市大安区人,系蒋某某前男友)有重大作案嫌疑,该员已于8月9日上午在富顺县某酒店坠楼身亡。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