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0点丨美华盛顿深夜派对枪击案致1死20伤;黎巴嫩连续两天举行抗议活动,议会附近起火;7月猪肉价格环比上涨10.3%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0 09:59:46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美华盛顿深夜派对枪击案致1死20伤,现场或有数百人

中新网8月10日援引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9日凌晨,美国首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1人死亡、20人受伤,其中包括一名仍有生命危险的非值班警员。当地官员表示,由于新冠疫情,华盛顿目前禁止50人以上聚会,聚会并未取得举行许可。据报道,华盛顿警察局长彼得·纽舍姆表示,当地时间9日凌晨,“数百名”民众聚集在华盛顿东南部一处社区,举行音乐和美食聚会。

2丨黎巴嫩连续两天举行抗议活动,议会附近起火

据海外网,当地时间9日,黎巴嫩首都贝鲁特的大规模反政府抗议活动进入第二天,数千名抗议者聚集在议会附近,议会附近起火。据路透社报道,黎巴嫩电视画面显示,数千名抗议者聚集在议会广场和附近的烈士广场,他们试图闯入被封锁的区域,议会广场入口处发生了火灾。身穿防弹衣、手持警棍的防暴警察与示威者发生了冲突。

3丨中国7月CPI同比增长2.7%,猪肉价格环比上涨10.3%

每经AI8月10日讯,中国7月CPI同比增长2.7%,前值增长2.5%,预期增长2.6%;PPI同比下降2.4%,前值下降3%,预期下降2.5%。7月猪肉消费需求持续增加,而多地洪涝灾害对生猪调运产生了一定影响,供给仍然偏紧,猪肉价格环比上涨10.3%,涨幅比上月扩大6.7个百分点。

4丨王兴退出美团关联公司监事,宋哲接任

据证券时报,近日,美团关联公司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王兴退出监事,由宋哲接任。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注册资本约26.76亿美元,法定代表人为美团联合创始人穆荣均,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件技术、网络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等。美团有限公司持有该公司100%的股份。

5丨日本餐馆推出吃饭不用摘的口罩

据新华国际,日本意大利式餐饮连锁企业“萨莉亚”推出吃饭时不用摘的新型口罩“会说话的君”,宣称可以戴着它吃饭或喝饮品,且能有效防止飞沫传播病毒。不过日本网友对这款口罩褒贬不一。有人称赞这个想法有创意,也有人直言不会以这种方式进餐。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