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际

每经网首页 > 国际 > 正文

印度失事客机黑匣子已被找到 事故调查部门将对两个黑匣子进行修复

2020-08-09 08:51:41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当地时间7日,“印度航空”子公司“印度航空快运公司”一架从阿联酋迪拜飞往印度南部城市卡利卡特的飞机,在降落时冲出跑道。8日晚间,印度喀拉拉邦首席部长皮纳拉伊·维贾扬向媒体确认,7日晚间发生在喀拉拉邦卡利卡特国际机场的飞机冲出跑道事件,共造成18人死亡,149人受伤,其中23人伤势严重。印度民航部长普里8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失事客机上的两个黑匣子已被找到。普里表示,事故调查部门将对两个黑匣子进行修复,以确定事发原因。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